今天不吃糖了

自爱 自爱 自爱

匿名的好友(7)

我想我永远都放不下你

真巧,我也是


01

故地重游最好的一点就是能够让人回忆起许多往事。临行的时候小英被金艺琳的游戏机诱惑,哭着闹着不想去旅行了,所以现在只有康涩琪和裴柱现漫步在济州岛海边,风还是很大,吹得心里面痒痒的。

上一次只有两人来济州岛都是近十年之前了,那时候red velvet还没结束活动,为了陪伴刚刚走出阴霾的裴柱现,她们在济州岛呆了三天,创造的回忆却够怀念一辈子。

康涩琪拿着相机,对准了眺望海面的裴柱现,裴柱现回过头来,对着镜头微笑起来,岁月从来不败美人,就算不是青春洋溢的年纪,裴柱现依旧美得风华绝代,依旧能够与十九岁时来到首尔打拼的羞涩大邱兔子重叠,好像再来亿亿万万次,康涩琪还是会爱上她。

“你刚才在想什么啊?”裴柱现接过相机,一手被康涩琪牵着,一手拿起相机拍着恋人。康涩琪秀气的脸怎么拍都很上相,裴柱现一时有点停不下来,最后还是康涩琪无奈地抢过相机,把挂绳绕在手腕上,双臂环住了裴柱现的腰,“姐姐,别拍啦,现在我只想看你。”

裴柱现终于得到了来济州岛之后的第一个亲吻,是咸口爆米花的味道,香香的,裴柱现觉得这就是她人生的小确幸。

康涩琪洗澡的时候裴柱现还是给金艺琳打了电话,“呀金艺琳,不要让小英一直打游戏啊,近视了就不太好了。”金艺琳那头答应得很爽快,大概意思是她金艺琳体会到人类幼崽的乐趣了,正在和孩子互相打扮,裴柱现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到自家娃娃被迫害成什么样子,只是叹了口气,“金艺琳,小孩不是玩具,不要乱玩我的孩子好不好?”

“裴柱现你要有良心好吗,我为了康涩琪能玩你,故意把小英骗到我家,我玩玩你小孩怎么了?”金艺琳还是和以前一样,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家伙。

裴柱现又羞又恼,又说不出话来回怼金艺琳,居然气红了脸。“……什么玩不玩的,金艺琳你死定了!”

浴室的水声慢慢停下来,然后就被吹风机的声音取代,裴柱现摸了摸睡袍的缎带,不由地紧张起来,明明也不是头一回,康涩琪却总是有让自己怦然心动的本领。康涩琪的发量很多,在昏黄灯光的照映下更加轻盈蓬松,她像有力的猛兽把裴柱现捞进怀里,她的肌肉又结实了一点,裴柱现失去意识之前这样想。

重新洗好澡之后已经是后半夜,因为不用担心吵到孩子,康涩琪和裴柱现也就没有再压抑自己的叫喊,裴柱现和康涩琪的合拍表现在各种方面,康涩琪能轻而易举地让裴柱现完全释放自己,每一个湿漉漉的亲吻都是饱含爱意的证明。

看着裴柱现慌张翻着包的样子,康涩琪披了件睡衣走过去,“在找什么?”裴柱现恢复了镇定,她什么都没忘记带,偏偏忘了自己的药,其实一两顿没吃也没关系,康涩琪不能知道自己吃着抗抑郁的药物,这件事裴柱现只想烂进肚子里。

裴柱现恢复了笑容,用额头蹭了蹭康涩琪的下巴,久违地撒起了娇,声音软软的,“康涩琪,我明天想喝拿铁,你给我买好不好?”康涩琪从背后抱着裴柱现,一点一点把她往床的方向推,“姐姐,如果我以后拒绝你哪怕一次,你一定要狠狠咬我一口,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?”

裴柱现不需要吃药也能睡得安稳,主要是现在慢慢放宽心了。康涩琪隔着睡衣亲吻了一下裴柱现的肩头,却叹了口气,裴柱现可爱,却一点不让人省心。

“姐姐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”

02

康涩琪当然知道,她甚至早就知道,裴柱现从生病到各种疗程,她都悄悄关心着,当然也后悔着,如果她没有逞强说分手,没有像逃兵一样一走了之,哪怕陪在裴柱现身边,也许她就不会生病了。

朋友从来都是双向奔赴的,她这种只敢偷偷关心一下的匿名朋友,何尝不是带给裴柱现伤害的人呢?

裴柱现醒来之后确实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拿铁,旁边的透明塑料袋里居然是她经常吃的药。“你怎么买到的?这个需要处方。”裴柱现拿起药瓶看了一眼,不会有错,她不敢再想,不敢想康涩琪究竟知道多少,不敢想康涩琪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的,裴柱现觉得自己的心一点点破碎开来。

康涩琪走上前想要拥抱裴柱现,却被她躲开了,“康涩琪,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,不要骗我,你知道我不喜欢说谎的人。”裴柱现的眼睛红肿,更像兔子了,比起可爱,现在她崩溃的样子让她显得很憔悴。

“我回来的半年前…对不起…”康涩琪不敢看向裴柱现,她何尝不觉得心酸呢,自己的女友被产后抑郁折磨了那么久,她却只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装作不知道裴柱现偶尔还是会在梦中惊醒,看着她难受却什么都做不了,怎么可能不心碎呢,康涩琪也觉得自己好委屈。

裴柱现没想到会听到这个答案,康涩琪显然比自己想得更早知道,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眼泪可以流,眼神多了一丝冰冷,“所以涩琪其实只是可怜我吧…所以回来找我,可怜我这个病人,辛苦你了,康涩琪。”

康涩琪完全没想到裴柱现会这么想,只觉得滚烫的眼泪在脸上肆虐侵袭着,她说不出话来,只是干巴巴解释着,“不是的…不是的…”

裴柱现只觉得窒息,她把药瓶重重放回桌上,深吸了一口气,“康涩琪,你不介意我去外面走走吧,我一个人。”

康涩琪回国之后也做过无数次噩梦,梦到自己在国外的住宅孤零零醒来,直到身边的裴柱现耐心亲吻安慰自己,那种心痛才会消散,现在好像没人可以救自己了。

03

裴柱现很久都没有回来,放心不下的康涩琪还是换了衣服出去找她。

康涩琪凭着直觉来到了风车前,果然看到裴柱现孤零零看着风车流泪。她们以前在这里拍过照,也藏在风车后接过吻。慢慢走近裴柱现,康涩琪在背后抱住了她,簌簌的眼泪都顺着裴柱现的衣领流进她的脖子里。

“姐姐,我不是想要瞒你,天知道我多恨自己,我一直觉得是自己一走了之才让你生病,我根本没有勇气回来,只是偷偷看着你的照片却不敢和你联络,只能从她们那里得到你的一点点消息,可是你的每一点痛苦都让我更讨厌自己,有一天我突然明白,每天活在自责中,不如真的面对自己的心,我不是可怜姐姐,我只是爱你,太爱了。”

裴柱现的眼泪啪嗒啪嗒滴在康涩琪的手背上,她猛地挣开康涩琪的手臂,转身抱住了她,埋在她的颈窝落泪,那些被抛弃的怨恨,那些失败婚姻的痛苦,那些无法安眠一边怀念她一边恨自己的日日夜夜,虽然没有办法马上消散,可是康涩琪说得对,恨自己不如先诚实面对自己的心,自己何尝不是发疯一样爱着她。

裴柱现与康涩琪回到民宿,面对面坐在落地窗前,看着太阳渐渐西沉,终于互相亲吻掉泪水。

“康涩琪,我想我永远都放不下你。”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04

康涩琪把玩着裴柱现的一绺头发,从一侧亲吻着她的脖子,像是在称赞她的勇敢。

裴柱现安慰一样摸了摸康涩琪的手臂,慢慢回想着自己的故事,“我记得我和他一开始确实是恩爱的,不然不会那么快就有了孩子,我觉得我妈说得对,生育算是一道分水岭,不牢靠的感情好像真的会因为孩子出现问题,”

“我相信他是想保护我,可是我觉得那不是我想要的,我从十九岁打拼到三十五岁,不是就是想嫁个人一劳永逸,我也有我的价值想要实现,否定我的价值比任何事情都让我难过,还是在那么脆弱的时候,我和他或许确实不合适,有的人就算能结婚,也未必能走完一生。”

康涩琪听了很久的故事,那些她与裴柱现短暂擦肩的日子,她初为人母时的欢喜,她协议分居时的平静,她斩获大奖时的喜悦,她想念自己时的孤寂,她的一颦一笑,她的每一滴眼泪都更加深刻,让康涩琪只想把她抱紧。

裴柱现摸了摸康涩琪毛茸茸的眉毛,声音软糯糯的,“涩琪呢?我也想听听你的故事。”

康涩琪翻了个身面对着裴柱现,把她捞进怀里,让她感受自己擂鼓一样的心跳,裴柱现仔细听着,听到康涩琪喝醉了却找不到回家的路时,还是流下了眼泪,康涩琪抹去裴柱现脸上的小珍珠,语气放轻松了一点,“别担心嘛,那边很多流浪汉的,还分给我一块地方,至少没冻着。”

裴柱现凑上来狠狠咬了康涩琪的肩膀,看到两排整齐的牙印又觉得心疼不已,在有牙印的地方轻轻吻了一下,“康涩琪,再也不会了,不会让你找不到家。”

康涩琪久违地钻进裴柱现怀里,突然像小时候一样奶呼呼撒起了娇,“今天我要姐姐抱着睡。”

裴柱现轻轻拍着康涩琪的后背,就像哄婴儿时期的小英一样,裴柱现想要感谢上天,自己所有的思念和爱,真的有了回音。
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