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吃糖了

自爱 自爱 自爱

所以……和魔女结婚了(上)

脑洞其实来自我最近看的动画片

魔女与人类的爱情故事🌷

01

人间与魔法世界是两个世界,魔女裴柱现从小就懂得。她经常趴在云端观察人间,看着人头攒动与车水马龙,这是魔法世界不会有的景象。每每裴柱现露出向往的神情时,妈妈总会摸摸她的头,“柱现到了25岁就可以去人间游玩啦,快快长大哟。”

盼啊盼啊,裴柱现终于25岁了,这是她梦寐以求的日子。魔法世界中的少年少女只有满了25岁才能去体验人间,今天是魔女裴柱现下凡的日子。

看着换上凡人打扮的女儿,裴柱现的妈妈拥抱了一下她,“小现,在人类世界要好好照顾自己,还有,不要泄露自己的身份哦。”裴柱现急切地想要游历人间,自然没心思听完母亲的叮嘱,从云端跳下,准备迎接自己独一无二的体验。

裴柱现飞累了,就打算停下来休息一下,随手抓了一只飞鸟饱餐一顿,吃饱了的她渐渐有了困意,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睡着了。熟睡中的裴柱现没有意识到云朵正在消散,直到身体坠落裴柱现才感觉到大事不妙,她对于飞翔魔法本来掌握得就不好,慌乱情况下更是连咒语都忘了,只能一边尝试想着咒语一边为自己祈祷,

“要是有人能接住我就好了。”

02

“妈妈,你着急有什么用啊,我还没有女朋友呢,怎么可能结婚呢?总不可能从天上掉下来个女朋友给我吧?”康涩琪一边在楼顶的天台晒被子一边与妈妈打着电话,她不理解为什么自己23岁就开始被催婚了。

挂掉电话之后康涩琪坐在随身带着的小凳子上,等着被子晒好。康涩琪总有种不好的预感,抬头果然看到一个不明物体向自己飞来,刚想要逃走,康涩琪就感到身上一阵疼痛,那个不明物体好像砸到了自己身上。

康涩琪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才发现,砸在自己身上的居然是个女人,也太诡异了。女人晕晕乎乎起身,她看起来有点懵懂。康涩琪想要起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腰用不上力气,也是,这么大冲击力,八成给砸骨折了。

康涩琪真的很想哭,人的倒霉总要有个限度。

03

裴柱现以为自己一定会摔倒地上,至少得修养两个小时才能好,没想到运气不错,真的有人接住了自己,只是这个人好像受了很重的伤,这让裴柱现有点内疚。

“你还好吧?不好意思砸到你了,我是来自魔法世界的裴柱现,是个魔女哦。”

看着对面一本正经的裴柱现,康涩琪有理由怀疑她其实是神经病院来的,但是她疼到说不出话,只是咬牙忍耐着。

裴柱现往前走了一步,“没关系,我来帮你!”说着就蹲下来碰住康涩琪的头,轻轻吻了一下。康涩琪本来想喊非礼,却突然觉得身体一阵轻松,哪里都不疼了。

裴柱现用魔法帮助康涩琪收好了所有的衣服和被子,康涩琪这下是真的相信了,人家毕竟是刚来人间的魔女,又帮了自己这么多,也不能再计较了。

“所以,再见啦,祝你在人间玩得开心!”康涩琪提着装衣服的篓子,对裴柱现挥了挥手。

04

“咦?你怎么在这里?”看到坐在自己客厅沙发上的裴柱现,康涩琪大吃一惊。

“我没地方去,让我和你一起住好不好?”裴柱现眨着小狗一样水灵灵的眼睛,看起来可怜巴巴的。

康涩琪有点为难,她和这位魔女小姐也就只有一面之缘,还是孽缘,这好像不合适吧。不行,一定要赶她走。

才怪。

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裴柱现,康涩琪摇了摇头,自己也太心软了。“我说裴柱现,你们仙女不是不需要睡觉吗?你快点从我床上下去,很挤的!”

“偏见,绝对是偏见,我们魔女也需要休息啊,又不是你们人类的特权。”裴柱现抢着被子,不一会就进入梦乡,今天的旅程真的太累了,她需要好好恢复一下。

听着轻微的呼声,康涩琪轻轻笑了一下,合着这还是个接地气的仙女。

05

康涩琪醒来的时候,裴柱现已经准备好了早餐,那个东西卖相不错,看起来很有食欲。毕竟自己是房子的主人不收裴柱现房租,她就得发挥一点作用,于是康涩琪心安理得坐下来与裴柱现一起用餐。

“涩琪,你吃这些没关系吗?”裴柱现面露难色。康涩琪拍拍肚子,“没想到你们吃的食物还挺美味,嘎嘣嘎嘣的,这是什么啊?”

裴柱现深呼了一口气,还是说出了答案,“这是…毛毛虫干。”裴柱现的魔法料理,开启康涩琪一天的坏心情。

康涩琪不能不承认,家里面多一个人确实挺好的,虽然裴柱现不了解人类世界,但是她能在人类世界活得不错。在康涩琪的努力下,裴柱现学会了使用手机支付和信用卡,虽然和她解释为什么东西要用钱买用了很长时间,好在她真的懂了。

裴柱现学东西很快,她唯一的滑铁卢是不会用手机导航,每次迷路都哭唧唧,康涩琪只好教她去警察局,于是康涩琪有时候下班之后还会去警察局接裴柱现。

这样也挺好的。

06

康涩琪有时也会觉得烦,她不能理解走了几千遍的路为什么裴柱现还是不记得。“裴柱现,你是仙女,直接飞回家不好吗?”

裴柱现却摇摇头,“涩琪,我是魔女的事情只能你一个人知道,帮我保密好吗?”

康涩琪叹了一口气,“人间有什么好的啊,真是不懂你怎么想,如果人类知道了会怎么样?”

裴柱现的眼睛圆溜溜湿润润的,“因为你在人间啊,我想和你呆在一起。如果人类知道了,我大概会被召回魔法世界,然后所有人关于我的记忆都会消失的。”

裴柱现睡了,康涩琪却失眠到后半夜,裴柱现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裴柱现有时候确实很烦,可是她依赖着自己,相信着自己,陪伴着自己,说没有动心是不可能的,可是,一个是人,一个是魔女,怎么可能有未来呢?

还是断了念想比较好。

07

裴柱现醒来的时候,看到餐桌上多了一盘炒年糕,这是她来人间之后最喜欢吃的。饥肠辘辘的裴柱现顾不上别的,坐到椅子上狼吞虎咽起来。

康涩琪从衣帽间出来,高领毛衣加上黑色大衣的搭配显得她漂亮又优雅,裴柱现赞同地拍拍手,魔女也会花痴的。

裴柱现走上前去摇摇康涩琪的手腕,“涩琪,今天陪我看电影好不好,上次你说的before sunrise不是很好看吗,一起看啦。”康涩琪无法拒绝裴柱现的狗狗眼,但是想明白两个人根本不可能之后,她突然失去了一些心软,“不行啦,今天我约了好朋友一起吃饭,你自己看好吗?”

“可是…”看着康涩琪背着包走出门,裴柱现也说不出什么,小脑袋垂了下来。

“裴柱现,下次我们一起看电影好不好?”康涩琪上个月这么说,裴柱现就一直在期待康涩琪难得的假期,她怎么说话不算数呢?

08

“胜完呐,我马上就到,你再稍稍等一下!”康涩琪与自己的好友讲着电话,小跑着赶去约好的饭店。她有点生裴柱现的气,要不是她胡搅蛮缠,自己也不会这么着急赶路。

一声汽车喇叭传来,康涩琪扭过头就看到飞奔而来的车辆,车越来越近,康涩琪已经无法逃脱。

天空出现一道闪光,康涩琪感觉到自己被拥抱住了,那个人亲吻着自己的额头,是裴柱现,她们身前有一道强光屏障,把汽车挡在屏障之外。汽车已经熄火停下,路过的行人都聚集过来看着马路中央的两个少女。

康涩琪松了一口气,自己还活着,但是看到周围拥堵的人群和他们看着裴柱现的眼神,就像看外星人一样,康涩琪彻底慌了,裴柱现也同样惊慌。

康涩琪能感觉到裴柱现在一点点消失,她抱不住她。康涩琪顾不上行人的指指点点,终于流下眼泪,“裴柱现…我陪你看电影,我什么都可以和你一起做,别走好不好…也别抹去我的记忆…”

来不及了,周围的人群被抹去记忆又开始来来往往,裴柱现飘在空中对康涩琪挥了挥手,“涩琪,再见啦,和你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…你必须忘了我,对不起哦。”

09

就像做了一场梦,康涩琪依旧像以前一样生活着,起床上班,吃饭下班,吃饭睡觉,她觉得自己的生活好像少了什么,但是总也想不起来。

“妈妈,我就和你说结婚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,我首先要有个女朋友不是吗?你这种催婚一点意义都没有!”

家有一老如有一宝,康涩琪和妈妈当然有很多温馨的时刻,但是到了催婚这个问题上,康涩琪真的要和这个小老太斗智斗勇。

“要是天上真的能掉下来个女朋友就好了,再被妈妈催几次,感觉我都要上西天了,胜完呐,我怎么这么惨?”

生活的苦恼和朋友说说,那样就能让她分担一点了,真是个大聪明。

下一秒康涩琪就摔到了地上,反应过来的时候,康涩琪感觉到有个人在自己身上。那个人充满了抱歉,“真的不好意思!您摔到了吗?我是天上的魔女来着,我叫裴柱现。”

10

你看,生命其实是一个个轮回,就算分开走向两边,最终还是能够相遇。

康涩琪觉得对面的小姐有点熟悉,与自己记忆中那个模糊的人影重合起来。

裴柱现挠了挠头,“听起来有点荒唐,小姐,我好像是未来会成为你女朋友的人,请问我能和你一起住吗?”

康涩琪慢慢站起来,她的腰好像伤到了,但是她好像知道要怎么办,鬼使神差一样走到裴柱现身边微微低下头。

裴柱现的亲吻印到康涩琪的额头上,康涩琪觉得轻松了一些,那些模糊的记忆一点点涌现。

“走吧,女朋友,我们回家。”

康涩琪终于牵起了裴柱现的手。

11

孙胜完,你可能不信,我的女朋友真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。

嘻嘻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算是个比较轻快的故事 分为上下两篇

虽然说过国庆假期不会再写了 还是写了一点点

假期结束大家都会很忙的 所以容我休息休息 祝欣赏愉快🧡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